轉知【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本校生免費參與(提供往返交通車、保險及兩餐)

本校學生參加以12/1(四)-12/2(五)為主,報名者須至少參與一場演講/天,其餘時間可自由參觀。當天提供交通車往返,並提供兩餐及保險,參與者當天可請公假,限額40人,額滿將依報名次序錄取。

報名處   限額40名,11/4(五) 中午12點 報名截止

#免費參觀聆聽演講 #當日往返交通車 #兩餐及保險 #可請公假 #限額40報名從速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匯聚超過600家醫學中心、指標科技企業共同展出,完整呈現國內外醫療新技術、新應用、新趨勢,已經是驅動醫療科技創新重要平台,更是亞太最大規模醫療科技學習場域,大會針對不同學生族群,規劃各種精彩學習體驗活動包括:高中醫療科技競賽、臨床技能實作挑戰、頂尖醫療見習、種子教師培訓等等,不論你是高中生、醫學相關學群、跨領域大專碩博士菁英,都可以在這裡一站見習、掌握醫療科技趨勢,接軌產業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