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2023療劑監測於精準醫療之發展研討會」

為增進醫藥人員對療劑監測(Therapeutic Drug MonitoringTDM)於精準醫療發展的了解,以及提升臨床工作者的專業發揮,臺大藥物研究中心與社團法人臺灣臨床藥學會共同舉辦「2023療劑監測於精準醫療的發展研討會」,邀請相關領域學者專家與臨床藥師分享在TDM的研究與實務經驗。
-

 

您知道什麼是療劑監測(Therapeutic Drug MonitoringTDM)嗎?

您想了解療劑監測在精準醫學與個人化醫療的重要角色嗎?

精準醫療是國際重要趨勢,透過療劑監測或生物指標濃度調整用藥,給予病患個人化的治療,提高療效與減少副作用。本次研討會邀請到相關領域學者專家與臨床藥師,分享在TDM的研究與實務經驗,也期能幫助藥師在臨床專業上有更好的發揮。

【時間】:202399日(星期六)13:00~17:10

【地點】: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水森館 101講堂 (台北市林森南路33) [實體與線上同步]

【活動公告】:https://www.mc.ntu.edu.tw/drc/Activity.action?q_type=A03&q_itemCode=1085

【報名方式】:線上免費報名,即日起至8/31止(實體名額有限,如額滿將提早截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GKypk

 

# 藥師繼續教育學分申請中
本系列活動由「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STEM領域及女性研發人才培育計畫」支持,歡迎按讚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NTURxSTEMWomen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