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

為推廣專利知識、培養專利檢索技能,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特聯合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及國立成功大學,共同舉辦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期能啟發學生的發明創造力,並為國家培育優秀的專利人才,提升我國科技產業之競爭力。
 

今年為了加強本競賽之推廣宣傳,同時也為了讓學生能對專利基本概念及專利師職涯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並強化學生的專利檢索能力,提高參加檢索競賽的競爭力,本會規劃一系列之課程活動,相關課程活動及競賽網址如下,附件為三場活動海報,惠請 貴單位周知學生:「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及相關課程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9/14(四)晚上18:30-20:00【專利認識及專利師職涯介紹線上座談會】: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2436
10/13(五)上午10:00-12:00【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課程】: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2435
11/10(五)上午10:00-12:00【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
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