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學年度「康是美藥學系學生獎學金」申請

[更新]延長收件通知,康是美為因應部分同學在外縣市實習提交資料需較多時程,開放收件至10/31(二)17:00止,歡迎同學踴躍申請!

康是美藥學系學生獎學金辦法及申請書如附件,欲申請者請將資料備齊後,於收件截止日前繳至卓越8F藥學系辦公室或以「掛號」(以郵戳為憑)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藥學系紀小姐收,並於信封上註明:學號、姓名康是美獎學金申請。

*獲頒本獎學金之學生保障其參加康是美藥局實習計畫之名額,另外,畢業後至康是美求職,具優先錄用資格,並承認實習期間之年資。

*申請資格:
(一) 前一學年(上、下兩學期)總平均成績需達75分或B(含)以上,操行達80分(含)以上,申請及獲獎時須具備學籍者
(二) 曾參加康是美藥局實習計畫或具康是美工讀經驗者優先推薦
(三) 通過 藥師第一階段 國考者 尤佳
(四) 具社團幹部經驗尤佳,可於自傳中簡述

*繳交資料:
1.申請書
2.前一學年(含上、下兩學期)成績證明
3.教師推薦信
4.自傳及有利於審查之資料(含通過一階國考成績證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