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轉2023年健喬集團【藥師科學家獎助學金】

[更新] 延長收件至113/1/5(五)17:00止
轉知2023年健喬集團【藥師科學家獎助學金】申請辦法及申請表如附件,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12/12/31止。

欲申請者請將資料備齊後,於收件截止日前繳至卓越8F藥學系辦公室或以「掛號」(以郵戳為憑)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藥學系紀小姐收,並於信封上註明:學號、姓名健喬藥師科學家獎助學金申請。

*申請資格:
(一) 為中華民國之大學藥系日間部四年級以上 或具藥學系學歷之 碩士班 在學生, 且非延畢生、在職進修班學。成績優異且願意 往醫藥產業發展及研工作者。[補充]碩一學生請提供大學最後一學年的成績備查
(二) 前一學年(上、下兩學期)學業成績需達班級前15%者,操行達80分或甲等(含)以上(依學年成績為主)。
(三) 申請及獲取獎助學金時皆須具備學籍。
(四) 家境清寒或庭遭遇急難者得優先列入錄取名單。

*獎助學金勵說明:
符合上述資格者, 本年度獎助名額共 5名,每人每學年新台幣 2萬元整。

*申請文件:
1.申請書(含簽收單及簽名)
2.在學證明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蓋有申請時當學期註冊章)
3.前一學年(含上、下兩學期)成績單正本
4.自傳及有利於審查之資料
5.在學生經 校系 評選或自行取得參加國際進修交換學生機會者 (如有可檢附 )
6.其他證明文件影本(例如:家境清寒、急難救助申請紀錄、中低或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手冊、重大事故證明等)
7.學生申請者本人存摺影本

申請辦法 (內有誤植,正確為在學證明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蓋有申請時當學期註冊章)
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