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奇士美濕熱帶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招募會

T-Dimensional Beauty,亞洲地區唯一美妝加速器,啟動濕熱帶氣候肌膚保養基礎研究,從台灣出發,整合原料與技術,希冀研發以濕熱帶氣候為主的美妝生態系。

產業鏈夥伴包含原料商、ODM/OEM工廠、膚質檢測儀器、電子軟硬體、品牌、通路商以及數位行銷,由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帶領,專注培育和推動台灣美妝產業的創新和發展,是以氣候、科技,創新保養哲學為核心的新興保養理念。

本次招募會主題為「打造氣候美研產業鏈」,鼓勵合作夥伴發想、思考合適濕熱帶氣候肌膚的美妝相關,使濕熱地區的亞洲肌膚能擁有適合的保養品和健康肌膚,開拓保養新趨勢。

加入新創不限於只有美妝與保養品,所有能在美妝保養產業提供價值的技術、軟硬體、原料、驗證檢測方法、還有行銷/數位行銷方法,都歡迎蒞臨了解

招募會活動流程請參考圖片

 HxuO4X8NdzWHAAAAAElFTkSuQmCC

活動時間:202431() 1400-1630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F 貝塔廳(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主辦單位: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TDB官網:https://www.t-dimensional-beauty.com/accelerator/

新創加速器報名:https://qr.kissme.com.tw/AOC

 

 *忠孝東路側正在進行人行道施工,需從旁邊的193巷進入並往操場的方向行進,請見下圖交通資訊參考

cid:image002.png@01DA68C9.0EA5E800